聽了一堂課~~分享一句內心的話~~


一輩子到頭來, 能擁有四件事~~


就是很大的福報???


老伴


老友


老酒


好走~~~~~~~~~~~


 


 


天地是一匡 時序輪轉的風景
你我在其中    奈何我只能無奈
牽絆的事太多   我卻期待自由   ...

飄泊可以很久   花開只一刻
你我能保留   除了心底溫柔
除了眼中相思   卻任由歲月消瘦   ...

誰懂風   誰懂夢
誰懂鄉愁   誰懂寂寞
我付情   我付愛   我付青春
卻付不起   過去的後悔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地方圓 紀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